专业砸圣杯户

。。。

【记脑洞】魔界王子(金士 all士)

其实我看《魔界王子》时光顾着舔屏了,现在很多设定都忘了orz你们就当我在胡扯好了T_T



一位就读英国名门中学的学生卫宫士郎,面对老爹突然失踪,没钱还贷+上学的困难境地!在家寻找可变卖物品时,意外触动了谜之魔法阵,召唤出了一只金光闪闪的土豪(从此被包养(划掉)(#゚Д゚)


士郎被吉尔伽美什告知,自己是所罗门的后裔,拥有选出地狱的王的权利,而且吉尔就是四个候选人之一。
大王:本王都包养你了你怎么还不选本王?!←_←
士郎(做菜):到底是你养我还是我养你啊你这生活不能自理的王!(#゚Д゚)


喜闻乐见,另外三个候选人当然是旧剑,汪酱和红茶啦(≧▽≦)
看诸位后攻如何成功当选(刷士郎好感),迎娶士郎,走向人生巅峰(不)(#゚Д゚)

最后再向大家安利一下魔界王子,虽然动画。。。但是漫画画风超赞的(≧▽≦)
开这个脑洞其实是因为70话出来一个新人物吉尔伽美什(#゚Д゚)希望这位吉尔君也像以前出场的所有恶魔一样尽快加入威廉小天使的后攻(喂)【没错,all威廉多好啊】


最后本文的所罗门真的跟魔(xiao)术(bian)王毫无关系,在本篇设定里当做士郎前世好了(#゚Д゚)

最后,反正懒癌晚期我是不会写的(≧▽≦)(被打)

评论(19)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